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09-7-24 14:32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天之痕 于 2009-7-24 14:34 編輯 昨天因為自己的心情很壞,竟然又跟孩子發(fā)了脾氣?吹胶⒆釉谧约旱暮鹇暲飮樀靡活澋们榫,我的內(nèi)心好像也跟著顫抖了一下,現(xiàn)在想起來真是 ... |
|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
| 說得真好! |
|
在我們?yōu)樯畲蚱淳AΡM的時候,孩子的笑顏就是你最好的慰藉;在我們歷經(jīng)滄桑曾經(jīng)多感的內(nèi)心漸漸麻木不仁的時候,真正還能打動我們的就是那些可愛孩子們的眼神。 這句話說到了極致!~ |
|
你家小帥哥,哈哈,怎么越來越帥了呀, 他老爸也本也就是個帥哥級的呀,想不帥都難呢{:1_311:} |
| 樓主的兒子很可愛的 |
| 我在這點上做得也不好,有時心情不好,孩子雖然小,卻也知道,一點也不吵鬧,一個人玩。自己反省下,要好好該改…… |
| 孩子是捧的刁,打的孬。 |
| 學(xué)習(xí)ing!!!!!!!!!!!!!!!!!!!!! |
| 呵呵 謝謝蟄龍先生的抬愛,我們沒在老家,所以沒有參加貝因美的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