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云在青山,月在天 |
| 桐城是個好地方! |
| 廣場那張是航拍嗎? |
| 第一張照片不好看!呵呵! |
| 樓主喂,不是發(fā)龍眠山的圖片嗎?全是市區(qū)的圖片,不過,贊哈,拍得不錯。 |
| 我的好圖片到桐城網城著造型了。 |
| 俯瞰之下的桐城也還不錯哎! |
| 很漂亮!但桐城的城市給人不大氣的感覺!文廟很古樸。 |
| 來幾張高清的 |
200722312471.jpg (92.37 KB, 下載次數: 5)
200795165151.jpg (172.08 KB, 下載次數: 4)
200795165234.jpg (128.9 KB, 下載次數: 3)
2007223123858.jpg (117.14 KB, 下載次數: 4)
2007223131448.jpg (58.55 KB, 下載次數: 5)
2007223131828.jpg (120.28 KB, 下載次數: 9)
2007223133857.jpg (40.2 KB, 下載次數: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