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09-7-29 16:22
正文摘要:我是一朵藍色的喇叭花。其實,我更喜歡別人叫我牽;。牽牛能讓我想起竹籬笆、紅蜻蜓的鄉(xiāng)村。還能讓我想起陪紅花看露天電影《牛郎織女》的日子。 那時候,紅花還是個拖鼻涕,穿開襠褲的黃毛丫頭。清晨或傍晚,我 ... |
| 說半天還是廢話,忘了主題啦。不過這還是留給心細如發(fā)的女娃娃們去議論吧,粗糙老頭還是避一避!{:2_385:}{:2_328:} |
|
若現(xiàn)在把這個愿望給我,我會不假思索地給我自己,若再過些年月,我該留給誰呢? 似乎,只有在中國人的骨子里,才會真正擁有這樣一種舔犢情深的感情。 末了的一段,貌似只是藍花仙子一相情愿的夢境,我敢打賭,紅花還是把愿望留給了自己的女兒——黃花。這大概應該屬于續(xù)集里的故事了,卻是,這樣的結局剛剛好...... 童話應該又折射出另一個道理——人到老了,就什么都想的開了。 好文章,文都墨痕加精華。 |
|
“一看見跟技術,數(shù)字打交道的我就頭暈。 呵呵,慢慢來,慢慢來! |
| 那個有絲絲的樹是紙皮?想不起來。 |
|
最后一張好。 看看我那個圖二是什么樹,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 |
| 耶,瞧這事兒整的,自己端把盒子炮,還感人疙導彈不照!{:2_3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