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09-7-31 01:01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zhaonglong 于 2009-7-31 01:25 編輯 去年8月16日在家 閑情沒事 下午三點(diǎn)多鐘就穿著個(gè)拖鞋走啊走啊走到孔城范圩老南邊了 沿著孔城河(東邊大河)一直走 差不多可以看見菜子湖 走路觀光啊& ... |
| 路過,也頂一下~~~~~~~ |
| 不錯(cuò)!!!!!!!!!!!! |
|
我16號(hào)也回去 吼吼 |
| 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哦 |
| 第2張感覺很好! |
| 好景色。精彩記錄,美好回憶... |
| 不知道大家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有沒有拍此景色 ! |
|
本帖最后由 zhaonglong 于 2009-7-31 01:43 編輯 是尼康D4O-套頭 18--55用的好還可以。18可以實(shí)現(xiàn)廣角 嘿嘿! 當(dāng)時(shí)沒有長(zhǎng)焦頭 要是有長(zhǎng)焦頭 可能還多幾張精彩的片子 哈哈 |
| 龍版主這兩幅用了廣角吧?這種景色離不開它喲,多開闊!贊一個(g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