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09-9-25 19:21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datetame 于 2009-9-25 19:27 編輯 這些小疙瘩最早昨天早上就發(fā)現(xiàn)了,然后搽了些綠油膏,今天上午發(fā)現(xiàn),有些小疙瘩已經(jīng)有消掉的樣子,但是其它地方又長(zhǎng)出了很多。。。 PS:說明下,女兒小易現(xiàn)在狀 ... |
| 這樣最好看看醫(yī)生,看起來挺厲害的! |
| 你家里有沒有小狗、小貓之類的寵物。它們太臟了會(huì)傳染寶寶,最好去中西結(jié)合醫(yī)院看看 |
| 小易寶寶身上的小疙瘩好了沒。 |
|
馬醫(yī)生還是上好出名的,但不知道是講老馬還是小馬。 醫(yī)生講小孩子少洗澡是對(duì)的, 就是到了天氣干燥的時(shí)候,大人的也要少洗,不然皮膚上一點(diǎn)保護(hù)的東西沒有了 |
|
這個(gè)東西就是皮膚過敏引起的,春季和秋季出現(xiàn)這種癥狀比較多。我兒子也有過,聽醫(yī)生說很癢的。 建議去桐城的中西醫(yī)結(jié)合醫(yī)院,那里的馬醫(yī)生看皮膚挺好的,他會(huì)開中藥給你回去熬水給孩子洗澡,還有兩只藥膏。大概六十元。 那個(gè)石河橋陳昌齡診所,那個(gè)藥膏便宜來的快,但聽說傷害身體,只能說這么多了。 |
| 好像小易洗澡太勤了吧?我兒子夏天也就2澡,洗得太多了,寶寶皮膚干燥,會(huì)不舒服的。 |
| 我有一個(gè)親戚家的寶寶手上好像跟你家女兒一家,先是透明的小點(diǎn)點(diǎn)吧,那個(gè)寶寶最后搞之全身都有,還發(fā)燒,我當(dāng)時(shí)問她奶奶,她奶奶說是瘡,最后去石河橋邊的醫(yī)生看了,開了藥膏回來搽了,好像就好了, |
|
是的,女兒小易而且皮膚特別嬌。。。經(jīng)常說身上這里癢,那里癢,晚上睡覺一定要我們用手摸摸這,摸摸那才可以睡。。為這皮膚以前特意去醫(yī)院?jiǎn)栠^,醫(yī)生說什么,我忘了,但是說要少洗澡,少吃高蛋白。結(jié)果當(dāng)時(shí)心里聽了就反對(duì),。小易正是長(zhǎng)身體的時(shí)候,怎么能少吃高蛋白的東西呀,還有,女兒特別好動(dòng),別的寶寶一天估計(jì)只洗二到三個(gè)澡,小易夏天的時(shí)候,每天最少要洗4個(gè)以上。。沒辦法呀,一直動(dòng),都沒有閑的時(shí)候,汗幾乎就沒停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