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養(yǎng)了一年多了!終于開花了。!
感覺第一張花拍得有點虛 邊走邊攝 發(fā)表于 2009-10-22 19:36
別說,我還真沒有看出來.. 沒有怎么常去辦公室 怎么能看出來?? 其實臺企基本是套日企/模式 PS:老街,印象中,你們公司似乎也做塑膠的.. 在平湖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ジDJ妙東ゾ 發(fā)表于 2009-10-22 18:55
一看就知道是日企啊 不過辦公環(huán)境。真的不怎么樣的 這種電腦有點。。。 呵呵。我實話實說了。 晶丫頭 發(fā)表于 2009-10-22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