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09-10-25 21:48
正文摘要:其實今天晚上的餃子很失敗。 煎餃子遇到最多的問題是,餃子粘鍋。 很多人認為煎餃子要用很多油,其實不用這樣的。 首先我們把鍋燒紅,轉(zhuǎn)小火,把餃子快速平放在鍋上,記住不要放油哦, 放好后,蓋鍋蓋再燒兩 ... |
| 這個有點高難度 |
| 我一般都是買速凍水餃,是不是要先蒸熟了再煎呢?恩么事不拍個特寫,我想知道恩那黃黃的餃子是不是煎糊之?去年吧,有次我用電飯煲蒸餃子水放得少全燒干了,聞到糊味才發(fā)現(xiàn)的,蒸出來的餃子也是這顏色,根本不能七。 |
|
本帖最后由 574 于 2009-10-26 16:13 編輯 首先我們把鍋燒紅,轉(zhuǎn)小火,把餃子快速平放在鍋上,記住不要放油哦 額,這樣不會沾鍋或焦 |
| 我已經(jīng)夠胖了,不敢再多吃東西了。。。。。。。 |
| 好吧,下次試試 |
| 以前早上喜歡買煎餃子吃,現(xiàn)在不敢吃了,那里面的肉太可怕了,自己又不會包 |
| 能吃得下是一種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