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09-10-29 12:54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tlliang 于 2009-10-29 12:56 編輯 先放個(gè)圖 剛剛把IBM換上Windows 7 ,截個(gè)圖報(bào)個(gè)到先,O(∩_∩)O~TPM安全芯片沒(méi)有驅(qū)動(dòng),其他的沒(méi)有問(wèn)題了 上個(gè)圖片,把BIOS刷成OEM,安裝到OEM的正 ... |
牛。!![]() |
| win 7用起來(lái)挺舒服的 我的是下載的旗艦版, 軟解的. |
| 奶奶的,我的上網(wǎng)本裝上WIN7后就找不到自帶的攝像頭了, |
| 連驅(qū)動(dòng)都不要了,win7自帶的就搞定了,呵呵:lol |
| ou win7還不錯(cuò)哦 |
| 現(xiàn)在win7怎樣啊好用不 |
| 用了都快一年了,汗....現(xiàn)在刷marker激活的,跟正版一樣咯... |
|
10# tlliang 軟硬兼施 現(xiàn)在刷了聯(lián)想BIOS 一開(kāi)始搞了序列號(hà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