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3-5 14:12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吳春富 于 2010-3-11 11:55 編輯 家有老母是個(gè)寶 母親今年七十七歲高齡了。我們?nèi)依闲《茧x不了她老人家。 父親需要母親,生活起居離不開親照料。父親天氣熱了 ... |
| 文章不錯(cuò),每個(gè)人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的,我覺得樓主可以把母親那些生活細(xì)節(jié)寫出來,是有很多的生活細(xì)節(jié)體會(huì)的,至少我認(rèn)為,樓主在心里很愛她的母親,而且樓主也做的更好! |
| 謝版主鼓勵(lì). |
| 恭喜恭喜 |
| 3.11發(fā)表于大理日報(bào). |
|
本帖最后由 風(fēng)柔笛悠悠 于 2010-3-7 08:16 編輯 作為子女,要做到孝順父母. |
|
老了應(yīng)該讓樓主孝敬的.怎么能這樣讓她操勞。 呵,你的批評有些道理。 |
|
本帖最后由 溜之大吉 于 2010-3-5 21:13 編輯 強(qiáng)烈BS樓主 為什么母親老的時(shí)候才是個(gè)寶呢?\ 難道就因?yàn)槟愕哪赣H一天到晚伺候你們?nèi)依闲? 其實(shí)你們也不小了 母親 她也是人 她也會(huì)想休息. 也希望別人照顧他 那么老了 還要她做這做哪 暈死............ 后面竟然還寫母親的健康長壽就是我們?nèi)业淖畲笮腋!?br /> 那是的.本意看來是好意.可是看完接著上面的想想 母親的健康長壽就是為你們?nèi)易鍪隆?br /> 老了應(yīng)該讓樓主孝敬的.怎么能這樣讓她操勞 還是一輩子 這樣的文章竟然還能叫好....郁悶.. |
| 得感謝偉大的母親,但豈止是感謝呢? |
|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