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1-6-18 15:51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chuanqi520 于 2011-6-18 15:54 編輯 現(xiàn)在有用蘋果系統(tǒng)的朋友 ... |
| 這個是蘋果系統(tǒng)嗎????用過max os 9,后來用max os X(Cheetah獵豹),再后來改老虎(Tiger)了,現(xiàn)在最高的應該是 雪豹(Snow Leopard)吧。我們是用G5機子,從來PC和蘋果就是兩概念的東西,現(xiàn)在蘋果也采用英特爾的處理器了,也可以裝雙系統(tǒng) |
| 哥非常負責的說:灰常的不好用 |
| 你這是WIN7,不是蘋果!不要搞混淆了! |
| 我的現(xiàn)在就是HP的本本 系統(tǒng)是W7的 蘋果的感覺太麻煩了 東西太多 復雜 啊 我比較喜歡簡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