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1-8-3 16:0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夏戈夕。﹌ 于 2011-8-3 17:01 編輯 又到七夕了,我回到宮中關(guān)上門(mén),盡量不去聽(tīng)窗外的動(dòng)靜。 雖然是七月,廣寒宮內(nèi)卻是亙古不變的清冷,我下意識(shí)的抱緊了玉兔,F(xiàn)在,唯一能親近我的,也只有它了,雖然 ... |
| 樓上的,您今年的“一小時(shí)”快來(lái)臨了,希望能撞上。:lol |
| 唉。連嫦娥妹妹就開(kāi)始寂寞了!看來(lái)神仙沒(méi)得做頭! |
| 小馬哥低調(diào)的身影無(wú)處不在,耶…… |
| 我突然想起,七夕過(guò)后一個(gè)星期是七月十五,傳說(shuō)中的鬼節(jié)! |
|
牛郎織女忽悠人類幾千年了。.... 現(xiàn)在嫦娥姐姐也要站出來(lái)演繹單身秀? |
| 頂一個(gè) :victory: |
| 人稱馬甲? |
|
其實(shí)內(nèi)心深處更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