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kāi)始
在工作的暇余,拿著同事的街機(jī)練手。 僅供娛樂(lè),圖片中的信息不作為任何透漏。
無(wú)極峰 發(fā)表于 2011-8-30 18:08 你的ID 就有蝸牛,老實(shí)說(shuō)是沖著照片上的蝸牛回帖的吧??
牽蝸牛去散步 發(fā)表于 2011-8-30 14:28 挺好看的
無(wú)極峰 發(fā)表于 2011-8-29 21:44 記憶猶新呢? 呵呵,這時(shí)候不怎么去注意小動(dòng)物了吧?所以對(duì)蝸牛那么奇怪。 童趣還是最真的回憶。
冰心易碎 發(fā)表于 2011-8-29 18:41 嘿嘿··小學(xué)的時(shí)候 那時(shí)候?qū)W校里花池邊一到雨后就有許多蝸!ぁつ菚r(shí)候記得還用紙張把蝸牛捉了給裝了
諾顏 發(fā)表于 2011-8-29 21:29 我們要有蝸牛精神...
咖啡奶茶 發(fā)表于 2011-8-29 18:11 我沒(méi)猜錯(cuò),沒(méi)看見(jiàn)不是2字啊 。因?yàn)槲沂擒囮?duì)一員當(dāng)然知道了
無(wú)極峰 發(fā)表于 2011-8-29 17:59 還有蜻蜓呢 怎么沒(méi)有人說(shuō)蜻蜓的事呢?難道你也喜歡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