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1-8-29 09:40
正文摘要:我問桐油一句話,大家平時(shí)刷牙時(shí),牙刷是拉大鋸式的橫刷,還是牙刷豎著刷?我之前也是老方法橫刷,但上次到醫(yī)院看牙科后,醫(yī)生說,橫刷,牙縫里的殘留物刷不凈,每顆牙之間黃嘖刷不掉,并且損傷牙齦、牙根。所以,刷 ... |
| 豎著刷很難受的 |
| O(∩_∩)O~一直豎刷。 |
| 極不習(xí)慣,而且我的牙不齊,{:soso_e144:} |
| 豎著刷不怎么順手 |
| 我也看過很多健康知識(shí)說豎著刷牙好,可是我每次刷的時(shí)候都忘記了;P |
| 橫豎相交,速度及用力均勻,每次三分鐘。餐后半小時(shí)或睡前刷。 |
| 問題是已經(jīng)習(xí)慣了,改起來相當(dāng)?shù)牟涣?xí)慣。。 |
| 我們的目標(biāo)是:沒有蛀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