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1-10-3 09:56
正文摘要:不浪費食物是一種美德,為了不要浪費吃剩的食物,有不少人將晚上吃剩的食物留到明天享用。可是并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隔夜的,特別是以下6種食物,放過夜后更加不能吃。 銀耳 銀耳湯是一種高級 ... |
|
隔夜開水 把自來水燒開3~5分鐘,可以使水中的亞硝酸鹽和氯化物等有害物的含量最低,最適合人們飲用。然而反復煮沸或超過24小時的開水,亞硝酸鹽的含量均明顯升高。開水放置24小時后,亞硝酸鹽含量是剛燒開時的1.3倍,千萬喝不得! 我汗都下來了!:L:Q:L:L:L:L:L:L:L |
| 知道未必能做到,生活細節(jié)難。 |
| 經常喝隔夜白開水,現在才知道啊 |
| 都是好東西,倒掉之可惜呢 |
| {:soso_e179:} 記住了 ,謝謝LZ |
| 肯定不新鮮了,也不好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