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拍的很不錯,色彩,暴光,構圖,光線都很到位。就一樣我倒覺得不妥,那色調和背景做婚紗照是不是不大合適, |
| 我在大關工作5年,所有的村都有我的腳步,我怎么不知道大關有這么漂亮的橋啊 · 不是大關吧· |
|
呵呵,這位弟弟跟我看法一樣呀,明擺著欺騙呀。雖然我只是路過看看,但不得不發(fā)言了,經過我這么多年的積累經驗,一看就知道是樣片。 Lz也不能一而在在而三的欺騙我們這些桐油呀,這貼 子我看了好久都沒有回復,就是想給你留點臺階下,沒想到你還是在繼續(xù)欺騙大眾,我們這么多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喲。只不是大家看到心知就行,沒人像我這么老實還出來告訴你,別再拿這些不是出自你手的照片顯擺了。不知道多少人在笑話呢,前面的貼子照片才是你自己拍的吧,那些照片一看就知道出自你手。 |
| 呵呵,看上去還不錯,就是自然的景取的有點亂亂的感覺! |
| 看人可以,看背景很落寞。 |
| 不要太苛刻,還好啦!{:1_1:} |
| 8弟弟 這也太假了吧 被忽悠消費者哦!!!這是大關么 我就是大關的。!這是你拍的么 你真的挺逗的 服你了 人啊 還是實在點好啊 別玩什么花樣啊 這樣不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