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本帖最后由 異鄉(xiāng)人 于 2012-2-12 21:17 編輯 這張照片是我在春節(jié)里拍的,站在家門口的鄉(xiāng)村水泥路上,望著眼前美好的景象,情不自禁的拿起了新買的智能手機,想把此刻的 ...
一河星光 發(fā)表于 2012-2-12 16:35 不算在“浮想”,倒像在“細(xì)賞”。 家鄉(xiāng)有美景,家鄉(xiāng)有回憶,家鄉(xiāng)在心中。
異鄉(xiāng)人 發(fā)表于 2012-2-12 14:35 你反應(yīng)液忒快了吧 只能在回復(fù)貼里 發(fā)照片 所以 有點慢
datetame 發(fā)表于 2012-2-12 14:30 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