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2-2-28 21:55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無言獨(dú)上西樓 于 2012-2-28 21:56 編輯 上傳桐網(wǎng)美女林熙一組靚照 |
| 砍柴的,不地道啊。。 |
| PS技術(shù)不行啊···· |
| 不覺得很漂亮~~~~~~~~~~~~~~~` |
| 太傷感,是不是12的到來,影響了心情? |
| 怎么都是黃昏時(shí)照的? |
| 不錯(cuò),拍的不錯(cuò),就是模特一般了 |
| 美女很有氣質(zhì)哦,很美很冷的那種美。只不過照片有一點(diǎn)小小的技術(shù)問題,發(fā)型太過雜亂,可能樓主想表達(dá)那種大片的風(fēng)格,但是那也要有很強(qiáng)的后期PS的呀。那個(gè)頭上的紗因?yàn)槠毓膺^度都發(fā)白了,人物肢體表達(dá)力很強(qiáng)!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cuò)了,不過后期上要加強(qiáng)了,好的照片是離不開好的調(diào)片的人、 |
|
我還是覺得白天拍效果更好。 這感覺有點(diǎn)小詭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