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3-21 15:17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jorfan 于 2010-3-21 15:59 編輯 中午閑來無事,帶著相機跑到河邊一頓猛拍,新手,拍的不好,大家湊合看吧,懇請指導(dǎo)。。。。。。 下面....開始....... NO.1 |
| 桐城東作門{:5_199:}{:5_199:} |
| 真是外行看熱鬧,內(nèi)行看門道。不過,還是很好看。 |
| 乖乖!這相機好! |
| 1P,2P曝光太過,后期調(diào)自動色階了吧?!3P地平線歪了!4P,6P太俗!5P同3P!7P,8P不知道你想拍的是什么!就9P還可以。另:大白天的ISO搞100就夠了。另另:D90是好機器,別白瞎了。 |
| 搞之不孬!我的也是18-105VR。。 |
| 拍攝得很好!頂。 |
| 頂。。.... |
| 唉,人氣不足啊,本來還想晚上出去再拍幾張,順便練練鐵手神功,,,這下沒動力了 |
| 拍的哈真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