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3-21 22:5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英凱 于 2010-3-21 23:05 編輯 我是一個桐城人,自小(上世紀70年代)就隨父母離開了家鄉(xiāng)來到了中國大陸最南端——美麗的海濱城市:湛江。在這里,發(fā)一組這個城市所特有的照片,都是我親自拍的,讓我 ... |
| 有時間來湛江玩,這段時間很忙,都沒空上來看看了,繼續(xù)上圖 |
| 我有個朋友,也是那里人,她曾經(jīng)邀請我去她家玩,種種原因沒去。看到圖片,現(xiàn)在后悔死了。 |
| 10年前去過的,路過 |
| 看到海讓人心開闊 |
| 好地方!可以看海!還可以看軍艦! |
|
乖乖,那么多好吃的,那個樹菠蘿俺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榴蓮,還有那海鮮。。。。。。 樓主太幸福了,以后有幾乎一定要去你那里,可要記得請俺吃海鮮啊 |
|
湛江的確是個好地方, 海洋性氣候, 謝謝樓主與大家一起分享湛江的美味, 可惜只有看的份, 吃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