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本帖最后由 塵飛揚 于 2012-3-15 10:09 編輯 因為兩會勝利閉幕了,所以說時機已到,成品油也該漲價鳥。。。
南方不銹 發(fā)表于 2012-3-15 17:43 支持漲價,最好幅度大一點,93號的賣50塊一升
全國人民喜迎油價上漲.jpg (39.04 KB, 下載次數(shù): 17)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2-3-15 17:33 上傳
John 發(fā)表于 2012-3-15 11:03 中石油的董事長沒錢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