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沒你們那有國家的安泰 |
| 戰(zhàn)士們辛苦了 |
| 看到的是一種心酸..................... |
| 辛苦了,致敬 |
|
春運期間, 我誤入了合肥火車站的車站辦公室 看到了7、8個兵哥哥橫七豎八的睡著了 那是他們真的很辛苦 |
|
我頓悟了,其實CTRL+c再+V是很簡單的事,這么簡單就能賺MP, 還能把LZ帖子頂上去,得到別人稱贊。。。。 所以我就每帖必回,爭取早日能上的起廁所! 我深深的自責(zé)了,為什么我怎么沒有上進(jìn)心呢! 所以我決定學(xué)習(xí)這位MOPer的精神,將這段文字復(fù)制下來, 每天回帖。為了WC不斷努力! 我并不為樓主的標(biāo)題所吸引,也不是被貼子的內(nèi)容所迷惑。 我不是來搶沙發(fā)的,也不是來打醬油的。 我不是來為樓主吶喊加油的,也不是對樓主進(jìn)行圍堵攻擊的。 我只是為了500帖默默奮斗 你是個美女,我毫不關(guān)心; 你是個怪獸,我絕不在意; 你是個帥哥,我不會妒忌; 你是個處女我也不會PS。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會贊美;你的道德如何淪喪,我也不為所動。 |
| 真的很辛苦! |
| {:soso_e108:}好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