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3-27 15:5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nilei 于 2010-3-27 15:57 編輯 上午去會展中心看車展,隨拍了幾張。門票50,因為單位的關(guān)系,所以也沒買票 寧波第十三屆國際汽車博覽會 上 |
| 上!!!!!!!!!!!!!!!!!!!! |
| :L:L:L:L:L:L:L |
| 上圖1~~~~~~~~~~ |
| :lol:lol:lol:lol:lol:lol |
| {:soso_e126:} 值得一看 |
| :L:L:L:L:L:L:L |
| 這么多的照片都放上去了,樓主好精神啊。要知道咱桐網(wǎng)想曬曬照片是相當(dāng)?shù)膹?fù)雜哦 |
| 樓主拍照的主題是什么啊,是車模呢還是車啊!我看還有點像是賣車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