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能接受20W那好車多了去了,干嘛盯著S6和索八?要SUV的話C-RV和RAV4要好的多,還有勁炫和大七,都不是S6能比的。途觀1.8T也就20W多點(diǎn) |
| 買回來換個(gè)LOGO 就是雷克薩斯了{(lán):soso_e113:} |
| 小六子。呵呵,還蠻不錯(cuò)哈。中國(guó)版雷克薩斯RX350、、;P |
| 新款的索納塔是很好看,不過價(jià)格跟比亞迪就不是一個(gè)檔次了。{:soso_e128:} |
| 有沒有買了這車的桐友,回頭分享下,油耗性能什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