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這水也太深了吧 膝蓋都淹不了 |
| 桐城活海歡樂水世界游玩全攻略http://www.tcsrc.com/news/news-show-94.htm |
| 什么活海,簡直就是死水。 |
| 發(fā)不話嗎?~ |
| 沒有搞好就開張~!讓人家怎么玩~開張還停電~! |
| 最近去鄭州一個(gè)水上世界玩還不錯(cuò)有幾個(gè)挺刺激的,感覺應(yīng)該和鄭州這個(gè)差不多就行了。估計(jì)桐城的沒全部搞好吧。一個(gè)大水庫的水夠了。鄭州這么干的地方都行。 |
| 門票太貴,還沒方特的3/1大,還沒半個(gè)小時(shí)就玩完了,后面還沒開發(fā)完。。。。反正我們這些去過方特的人是不會去那的。 |
| 不吹會死人的 。 |
| 價(jià)格很高,里面玩的項(xiàng)目又少,還有仙龍湖貴賓樓客房說是五星級的死貴的,我的娘內(nèi),那也叫五星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