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2-6-18 16:27
正文摘要:方回勝,孔城初中老師,愛好書法、詩文。能在此與各位書友交流、切磋,不勝欣喜!現(xiàn)發(fā)兩幅作品,敬請各位批評、斧正: |
| 書法是一門高雅的藝術(shù),能愛好是陶冶情操愉悅心情的。但是書法又是一門學問,既然是學問,就有做學問的方法。從以上方老師的兩幅字看,線條不夠飽滿和力度。還是要先學正書,待有基礎(chǔ)時,再學其他字體。望方老師不要再耽誤時間繞彎路了。祝你進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