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上貼“橫畫如果都跟水平線齊平的話”有錯誤 改作“橫畫如果都跟水平線90度垂直的話” |
|
準(zhǔn)確的說 龐中華 應(yīng)是中國硬筆書協(xié)主席 我在外看過他為人題寫的隸書橫匾 確實不了得! 個人并不對龐的字有何冒昧評價 只是覺得 硬筆字或說我們都寫的鋼筆字 要多遵 唐風(fēng) 筆畫不要過于直橫 橫畫如果都跟水平線齊平的話 這樣的字寫出來就很生硬 正楷也要講究個“斜中取正”學(xué)學(xué)唐人 楷書 寫橫畫要稍稍斜點 不然 過于太平的話 到時追溯到隸書那塊了。。。。 |
| 當(dāng)年同學(xué)間學(xué)龐中華字帖成風(fēng),但龐中華字體不是我太喜歡的那種字體:lol,這“王屋寺”三個字是毛筆寫的嗎? |
| 王屋寺在桐城哪兒?有誰知道? |
| 我從小就練龐中華的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