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本帖最后由 一葦過江 于 2012-8-14 16:57 編輯 我是孤獨中的一滴雨么?若 是 我只愿在塵世化作一滴淚躲在眼睛深處等待你的觸摸如果可以在落地瞬間綻開一朵花的形狀我愿意是你眼中最溫柔的雨 ...
桐城山水 發(fā)表于 2012-8-17 17:01 是的,您帶給我們很多樂趣呢。
行香子 發(fā)表于 2012-8-17 14:08 哈哈!侃吧就是搞笑的。
桐城山水 發(fā)表于 2012-8-17 12:17 謝謝老師!昨日您忙著【咔嚓】才辛苦呢
行香子 發(fā)表于 2012-8-17 11:26 欣賞了。樓主辛苦!
桐城山水 發(fā)表于 2012-8-17 10:32 喜歡這首曲子,和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