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本帖最后由 匯水伊甸 于 2012-8-24 18:26 編輯 飄揚(yáng)在柱峰的桐網(wǎng)旗
歲月如哥 發(fā)表于 2012-8-25 10:09 報(bào)了名,交了錢,偏偏小孩生病了,沒有去。很遺憾......
魚淺淺 發(fā)表于 2012-8-25 08:28 “幸福的一家”雷著人了。。。。
浮生一夢(mèng) 發(fā)表于 2012-8-24 19:05 明年去。眼熱
文都六尺巷 發(fā)表于 2012-8-24 18:48 你們冒雨去旅游,我真羨慕啊!是桐城網(wǎng)組織的嗎?
文都六尺巷 發(fā)表于 2012-8-24 20:08 都怪我自己很少上網(wǎng),消息不靈通。
行香子 發(fā)表于 2012-8-24 19:54 是!我們?cè)?jīng)交流過,忘了和先生聯(lián)系。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