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前幾張構(gòu)圖講究,吐露出老街暮色中的建筑神韻,后一張的轉(zhuǎn)圓延時曝光更顯功力,很顯然樓主是在顯擺,{:soso_e129:} |
| 相當?shù)挠魫,我家的相機子我也用不好。。。 |
| 拍夜景,快門慢,要用三角架 |
| 唉,,,, |
| 我會用 可我就是買不起啊 |
| 借我我玩玩~~ |
| 只是玩玩,沒必要搞的像批斗一樣。無語,有那勁,去登島去。內(nèi)混算個啥 |
| {:soso_e142:} |
| 最后一張我認為是作者的創(chuàng)意,在長快門釋放后期晃動相機造成的虛影,有特色。p2也很好,如果后期加工再調(diào)整一下,或者加點前景就更沒得說了。關(guān)于日貨還是什么貨我認為并不重要,愛國不等于潑婦罵街,我們心里牢記祖國的尊嚴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