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2-9-19 10:5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行香子 于 2012-9-19 21:56 編輯 進(jìn)東作門,過紫來橋,便是古老的桐城東大街。 街道綿長,小巷深深。我的岳父母于196 ... |
|
讓我感受到了行香子老師柔情而傷感的一面。 巷子,最好是走出一條又進(jìn)入下一條,曲曲折折,像是永遠(yuǎn)也走不到盡頭的最好。不要出了一條幾十米長的巷子,抬頭一看,又是那讓人浮躁的都市。 |
| 我也想寫一篇這樣的主題呢哈哈!跟先生學(xué)習(xí)! |
| 乖乖,老哥也怎么如此細(xì)膩溫婉起來了?張飛拿起繡花針。你應(yīng)該是耍大刀的。嘻嘻。 |
|
普普通通的小巷,透著古樸與滄桑...... 是一代代桐城人在執(zhí)著地續(xù)寫著小巷文化的神蘊(yùn)...... 是一代代桐城人在孜孜地延伸著小巷文化的力量...... 東大街旮旯里同樣綻放著桐城派文化的奇葩! |
| 你岳父姓啥啊?我可能都認(rèn)識(shí)。桐城東大街我過來過去也將今50年了。: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