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本帖最后由 我思故 于 2012-9-27 21:34 編輯 中秋將至,很多朋友都說這個長假回家,我也很想回家。 因為腿摔了。只能在深圳過了,年輕人對節(jié)日總是淡的?墒羌胰送粗 ...
桐城疏桐 發(fā)表于 2012-10-8 15:44 每逢佳節(jié)倍思親啊,夢里夢外都是故鄉(xiāng)的模樣。 右腳趾都摔破了吧,可痛了。
小竹 發(fā)表于 2012-10-2 17:29 樓主的照片?很漂亮。
小竹 發(fā)表于 2012-10-2 20:14 不是我的腿摔了哦。
行香子 發(fā)表于 2012-10-2 19:22 祝愿你早日康復,開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