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2-9-28 14:50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小河 于 2012-9-28 15:09 編輯 “轟”的一聲,不用說,準是炸米花的來了.小時候,我纏著媽媽要炸米花,媽媽終于同意了.于是我提著小鐵桶,端著一碗米,連忙去排隊,過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了. ... |
|
很好吃的 |
| · 此情此景,勾起我對兒時的回憶,。。。。 |
| 桐城街頭驚現(xiàn)爆米花西施~~~~~~~~~~~~~~~`` |
| 是啊,炸炒米的來了,各家拿出米,玉米來,旁邊都圍著許多孩子。 |
| 在第四幅圖片中,看到了我單位的大樓! |
| 好久沒有感受那種氣息了!我記得很小的時候經(jīng)?匆姶遄永锟催^,F(xiàn)在還有炸米花的地方嗎? |
|
小時侯經(jīng)常吃 {:soso_e100:} |
| 兒時的記憶,實時的回憶。好一精喜場景,不能不記憶…贊 |
| 小河老師拍的好精彩。:vi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