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那時時間來不及,沒去里面,很遺憾,有機(jī)會再去吧 |
| 怎么不去水庫那邊看看,更美的。 |
|
本帖最后由 victor_lee 于 2010-4-4 14:31 編輯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墳地(三條河交匯于此,所以是塊風(fēng)水寶地。ㄔO(shè)的時候好多并沒有遷走,而是直接給水淹沒了。我十幾年前讀書的時候每每從這里坐機(jī)帆船回家,都可以很容易的看到岸邊沿途墳?zāi)沟亩聪ぁ?br /> 老家就在河流的最上游,小時候也是吃河里的水,后來化肥、農(nóng)藥還有洗衣粉等原因,河里的水基本上也很受污染,而是改吃山泉水了。 現(xiàn)在連這個滿是墳地的下游水庫都成為桐城的飲用水取水口了,就是不知道水好不好! 但風(fēng)景確實(shí)很好,蒙蒙細(xì)雨中感覺她就是教科書的“三峽”,這是讀書時候?qū)λ挠∠蟆?/td> |
| 掛鎮(zhèn)河順流而上就到了 |
| 一次 都沒去過 也不知道在哪 光聽人家說美 {:5_239:} |
| 大家盡量少去吧,那里的水可是用來吃的。。。。。 |
| 原來我上次去玩的地方叫牯牛背水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