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3-1-5 20:23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行香子 于 2013-1-5 20:40 編輯 安徽黃梅酒業(yè)文博園,給人以美的感受是難以用簡單的文字表達(dá)的。我拍下這些圖片,僅供自己和桐網(wǎng)的朋友們欣賞。本人攝影技術(shù)不好,可心態(tài)很好?追蜃硬幌幼裕ㄗ郑┏蟀 ... |
| 欣賞! 加油!保護(hù)地產(chǎn)品牌,桐城子民,人人有責(zé)! |
|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
| 保護(hù)地產(chǎn)品牌,桐城子民,人人有責(zé)! |
| 我去過,跟我以前去過的另一個酒業(yè)文博園如出一轍{:soso_e110:} |
| 憑心而論,黃梅酒業(yè)文博園搞得是還不錯,但它的酒實(shí)在不敢恭維,給我的感覺有點(diǎn)質(zhì)低價高. |
| 還有英語,日語,韓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