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 昨晚在大潤(rùn)發(fā)買的餃子 想起在東北的時(shí)候 吃餃子是家常便飯 去大哥家的時(shí)候 和寢室兄弟聚餐的時(shí)候 都少不了餃子 那味道經(jīng)常在我夢(mèng)里回味 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 還能嘗到東北的餃子 我聞到了 電 ...
百事可樂(lè)也 發(fā)表于 2013-1-6 14:45 呵呵,還有白酒呢。
李慢慢 發(fā)表于 2013-1-6 14:00 蒸的面粉餃子我接受不了。。 我要么煮,要么生煎。
南風(fēng)醉 發(fā)表于 2013-1-6 14:36 餃子好吃喲哈哈
周貞易老爸 發(fā)表于 2013-1-6 11:42 好奇為什么不用湯鍋煮餃子呢,你知不知道,在這個(gè)時(shí)候上美味會(huì)讓人流口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