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3-1-17 20:48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六月天 于 2013-1-17 20:55 編輯 真正接觸人像攝影,已經(jīng)有4個多月了···處于不斷學(xué)習(xí)中。在這過程中,有苦亦有甜,一有空暇時間,便不斷用鏡頭記錄下我身邊的一切美好事 ... |
| 時間不長,但是拍的不錯 |
|
拍一張秀氣的臉,用魚眼很不錯,第一張小于1/3我臉 我覺得更好,或者后面的建筑物修一下,有種進(jìn)實(shí)遠(yuǎn)虛、近大遠(yuǎn)小的理念 ps:個人觀念,不帶任何感情色彩 |
| 拍的好有feel啊~~~ |
| 好漂亮的一組:victory: |
| 第四張不錯。。 |
| 這些照片都有一個同樣的問題!這些人物的造型應(yīng)該是刻意擺出來的!而且,整個照片給人的視覺感不強(qiáng)。 |
| 挺漂亮的 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