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kāi)始
首次用單反,不知道怎么用,求方家指教。 [春信息]
桐花落地 發(fā)表于 2013-2-25 18:44 你是不是那天在龍眠河拍的那位?
韓臻淡 發(fā)表于 2013-2-18 16:35 嗯 順便給你推薦個(gè)網(wǎng)站 實(shí)用攝影技巧http://www.fsbus.com/
聽(tīng)風(fēng)聽(tīng)雨 發(fā)表于 2013-2-17 13:03 謝謝賜教!
韓臻淡 發(fā)表于 2013-2-16 22:23 我只能說(shuō)主體不突出 而且光度有問(wèn)題 可那黑布之類的旁邊遮一下
乛杯清茶 發(fā)表于 2013-2-14 15:23 不錯(cuò),欣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