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很多年沒看到了 |
| 小時候看過,而且還是那種長的龍燈,F(xiàn)在沒有啦。那是兒時最美的記憶。{:5_218:} |
| 太模糊了。。。。不過蠻熱鬧的,喜歡這種感覺?上覀冞@里十幾年沒這樣的獅子燈了 |
|
那獅子掉泥坑里了可是啊 咋那黑 一點也不漂亮 ·························· |
|
不是一般的不清楚 只看到很熱鬧... |
| 正月里我們家那里戲燈的特別多,我家一共接了四回獅子燈 一個是我們本村的燈 一個是我大姑家那里的燈 一個是我外婆家那里的燈 一個是我哥哥老丈人家那里的燈 總之太熱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