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花美!人美!心情怎么樣那得看和誰在一起!看得出心神氣爽!肯定和心愛的人一起去的!是不? |
| 不錯啊:P:$ |
|
本帖最后由 萬壑松風 于 2013-3-25 21:18 編輯 今天去龍眠山里了,看到樓主這帖子,禁不住順口溜幾句。 出城渾欲出樊籠, 一路輕車一路風。 滿眼春光人已醉, 牽情最是映山紅。 -----七絕.出城口占 |
| 參與人數(shù) 1 | 桐幣 +2 | 收起 理由 |
|---|---|---|
|
| + 2 | 正合我意 |
| 真懷念那滿山的映山紅。想想都10幾年沒去過了。 |
| 映山紅的樹好大哦。。。忒漂亮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