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kāi)始
做了三次,三次加的料不同,味道也不同,第三次味道是最好的。 第一次用雞蛋純牛奶面粉白砂糖,第二次用雞蛋 ...
微笑刺客 發(fā)表于 2013-6-29 10:20 蛋糕的話還是烤箱方便點(diǎn)吧。
神仙姐姐1 發(fā)表于 2013-3-24 13:02 樓主那個(gè)葡萄干的是不是也像個(gè)餅?
6688332211 發(fā)表于 2013-4-18 22:19 你再怎么做,都是可以打死狗滴————,
神仙姐姐1 發(fā)表于 2013-3-26 17:11 謝謝你的指導(dǎo),又有信心了,明天試試,要是好吃的話,送點(diǎn)給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