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3-3-26 13:54
正文摘要:今天輪到休息。上次休息回去看了媽媽。這一次天氣不是太明朗,不適合外出,心里有條小蟲蟲一直在爬得我癢癢的,那就是答應包餃子給一葦大師吃,當然還想讓一滴殘墨、大胡等桐網(wǎng)精英嘗試一下。 ... |
| 我愛吃餃子 嘎嘎 |
| 要是每個桐油都能發(fā)一個餃餃就爽了! |
| 餃子真好吃。!尤其是香菇餡。。≈x謝你這么冷的天還送到辦公室來,瞧……操老吃的多開心! |
|
本帖最后由 一璐福星 于 2013-3-26 15:26 編輯 餃子味道非常不錯! 今天天氣較往日有些冷 難得休息 還將煮好的餃子送到辦公室 謝謝!{:soso_e163:} |
|
{:soso_e113:}歡樂分享,善良買單{:soso_e113:}
|
|
蒿子粑粑我不太會,但我會努力嘗試。以后肯定會嘗到我的蛋糕糕。 遺憾的是進了桐城網(wǎng)的大門,我就有些拘謹害羞。其實心里,桐城網(wǎng)早就是我親切的港灣。 不過。了了一份心愿,心里踏實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