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本帖最后由 億利電訊 于 2013-4-23 17:34 編輯 本人愛好攝影 這是在宏村拍的 請桐網(wǎng)攝影大師給予意見!
沁水百合 發(fā)表于 2013-4-24 08:53 拍的很不錯
小信 發(fā)表于 2013-4-24 09:12 你換臺電腦,不登錄QQ再試試?
億利電訊 發(fā)表于 2013-4-24 08:43 是嗎,我這邊怎么看得見呢?
小信 發(fā)表于 2013-4-23 20:48 友情提醒: 樓主5樓6樓的圖片掛了,QQ禁止圖片外連接,應(yīng)該將圖以附件形式上傳到桐網(wǎng)才可以.
億利電訊 發(fā)表于 2013-4-23 19:32 謝謝
行香子 發(fā)表于 2013-4-23 19:27 這張照片拍得挺好的,水中房屋、人物、植物的倒影都清晰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