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回家是難得的,這次回到老家,本想多去些地方走走,可惜時間方面一直沒有湊合上。 再者,和桐油“小孤單”約好,找時間一起拍拍景拍拍人,對此也是很期待。只可惜小孤單的機子升級,新機還沒到。只能期待下 ...
芒果 發(fā)表于 2013-5-7 19:27 拍的真好,要是沒有水印就好了。
cigar 發(fā)表于 2013-5-7 19:27 你的水印文字是自己設(shè)計的還是軟件生成的?包括你以前的作品,我覺得加上后很漂亮,不但沒對畫面造成破壞, ...
°﹎轉(zhuǎn)裑。 發(fā)表于 2013-5-7 17:41 老家在哪里? 拍的有種喚醒塵封記憶的相片
一葦過江 發(fā)表于 2013-5-7 17:27 我好喜歡這張,很有趕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