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3-6-15 12:19 編輯 既是攝影交流,那我來(lái)胡扯兩句: 摟主所選取的這片晚霞是火紅的,絢麗多姿的,給我的感受是動(dòng)態(tài)求變的,不安分的,極具油畫性質(zhì). 那么若是我則干脆剪去不太協(xié)調(diào)的寧?kù)o城市剪影;或者,將曝光不準(zhǔn)確的暗部提亮以更為自然些或許更合適;說(shuō)實(shí)話,天光和地面的亮度我也不太會(huì)處理準(zhǔn)確地說(shuō)很外行,故以上胡扯僅一家之言,樓主勿怪, |
| 漂亮的晚霞! |
| 五一前后那場(chǎng)雨么?印象里有那么個(gè)下午云確實(shí)很好看。 |
| 周四的晚霞的吧?這是站在什么位置拍攝的啊,昨天那一片霞也不錯(cuò),可惜沒(méi)有隨身帶相機(jī)。 |
| 這個(gè)角度挺難找吧。。。。 |
| 拍得不錯(cu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