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從技術(shù)上來說比我強(qiáng)多了,第2張參數(shù)設(shè)置到位,可能是這個頭的最銳焦段, |
|
慢慢同志指出的我很贊同,畢竟我是初學(xué)。說說我當(dāng)時的情形,我平時一般不用連拍,下次我要多注意了。 第一張:我看見那個老太太在現(xiàn)場是獨(dú)身一個人,老太面部表情嚴(yán)肅,當(dāng)時主要是練習(xí)看總遠(yuǎn)處抓怕老人的面部表情,而且在當(dāng)時我主要是跟拍現(xiàn)場開幕式的幾個領(lǐng)導(dǎo)的,所以隨手拍了一張,也沒有多想,所以總有很大的失誤。 第二張,大約距離我有40米左右的一個奔跑的小朋友,隨手拍了一張,你說的胳膊少了一只,確實是非常大的遺憾。 第三張:在這樣一個養(yǎng)老中心動土開工的現(xiàn)場,一邊是鑼鼓喧天,一邊卻是幾個農(nóng)村老太太就地坐在石子上,腳上都穿著站滿泥土的膠鞋,頭上戴著草帽,我想一般城里人或我輩年輕人恐怕不會直接坐到這樣的地面上,老人的表情是期待,是觀望,還是什么,我不得知。這也許就是中國的目前農(nóng)村現(xiàn)狀的一個縮影,后面的一個旗子張出現(xiàn)了尊養(yǎng)兩個字,并且是反面的,我覺得很有意思,就又隨手拍了一張。 剛學(xué)習(xí)單反,平時出去拍的不多,所以現(xiàn)在開始抽空練習(xí),需要大家多指導(dǎo)哦。感謝感謝! |
|
只夸獎不指出不足是不會進(jìn)步的 第一張的問題在于胳膊截的位置不好,至少半身像。畢竟不是小姑娘,拍個大臉還能挺好看。 第二張神態(tài)到位了,但胳膊少了一只。是不是沒有使用連拍?這種運(yùn)動人像一定要使用連拍來抓取。 第三張就算了,大太陽曬的眼睛都沒了。 我覺得拍人要完整,要么腰部半身,要么全身。但無論如何,雙手最好都表現(xiàn)出來。 街拍又不是證件照,大頭什么都不能體現(xiàn)。 我說話直,勿怪。 |
| 好一個抓拍! |
| 第二張抓拍的還是很到位的,繼續(xù)加油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