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3-5-22 15:53
正文摘要:希望能大規(guī)模投放使用,看起來比之前的大氣高端多了。 另外奉勸某些尼姑縣的狗民最好給爺閉肛,你縣都窮成那樣了,窮的尼瑪扮尼姑扮和尚的。 你們還到處吹牛,不吹牛會死。 我網幾個老學究們還對你們如 ... |
| 3路公交車也還不錯。。。。以前那個破公交真該換了,,丟同城人的臉 |
| 還沒坐過桐城公交,下次一定嘗嘗鮮。 |
| 那個客車啥牌子啊,金龍?安凱?金旅?申通?少林?宇通?金龍車我會修,我可是汽車電工哦:lol |
| 如果有兩輛大公交同時從北街小學經過,那別的車也就別走了,唉!還是路太窄。 |
| 可以 大、中、小型公交混合使用,路寬的就跑大公交,路窄的就跑小公交(甚至小面的)都可以。 |
| 100輛不實際,市區(qū)能投放10輛左右,大家就能在每天某時段看到了:lol |
| 這個好看多了,和大城市的一樣,就應該這樣,最好趕快全換了。 |
| 牛叉哄哄的公交 我也看到了 哈哈 |
| 坐在這樣的車上,突然間感覺桐城也是一所大城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