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老師的作品真美!贊一個! |
| 還是第一張讓我有感覺:lol |
|
http://www.flickr.com/groups/sunrisesunsets/pool/ 這里Flickr上關(guān)于日出日落的一個group,不過絕大部分都是到此一游的水準,當然,也有大量職業(yè)攝影師的供欣賞。 |
|
單純討論吖,不帶生氣的。 日出沒有什么前景,這點和第一張不一樣,下部少一點反而可以把那個霧中若隱若現(xiàn)的山峰當前景。 另外由于日出時的強光,天空沒有了細節(jié),如果上部多出一定的空間,天空的細節(jié)也就更豐富。 至于有沒有歪,你拿網(wǎng)格線看一下就知道了{:soso_e101:} 這就是我發(fā)言的原因。 我覺得這是一個公共的論壇,有爭論很正常,只要對事不對人就好。如果要是完全不想聽到反對意見,那么最好的方法是私下里約幾個朋友來欣賞就夠了,而不是發(fā)到公共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