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kāi)始
本帖最后由 晟哥 于 2013-6-14 11:15 編輯 “待月西廂下,迎風(fēng)戶半開(kāi)。拂墻花影動(dòng),疑是玉人來(lái)!碑(dāng)初,在《紅樓夢(mèng)》里讀元稹的這首詩(shī),看一次,熱血沸騰一回。我不知道是跟寶玉共鳴了,還是 ...
晟哥 發(fā)表于 2013-6-16 09:14 心動(dòng)了無(wú)痕,多好的狀態(tài),不是一個(gè)淡定囊括得了滴!我是心動(dòng),也留下痕跡于此了。
海魅 發(fā)表于 2013-6-15 21:43 樓主心動(dòng)了無(wú)痕!
南風(fēng)醉 發(fā)表于 2013-6-14 12:49 一片篇寓意于情于景的美文!
云煙 發(fā)表于 2013-6-14 11:24 你所說(shuō)的“浪漫”,內(nèi)因是你的基因,外因是你可有閑心,做的多是內(nèi)因,想的多是外因.......
晟哥 發(fā)表于 2013-6-14 11:12 浪漫與生俱來(lái),而且總量相對(duì)是個(gè)恒定的常數(shù)。所以,心里多一點(diǎn),付諸行動(dòng)就少一點(diǎn)。這個(gè)可以嗎?
云煙 發(fā)表于 2013-6-14 11:09 你的“爛漫”我不懂,我只知道所謂文人總是有賊心無(wú)賊膽。 孔孟,你怎么看? 子曰:食色人之性也。
云煙 發(fā)表于 2013-6-14 11:09 你的“爛漫”我不懂,我只知道所謂文人總是有賊心無(wú)賊膽?资ト,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