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3-6-25 10:58
正文摘要:出差到北京,干完工作后發(fā)現(xiàn)上次到廣場已經(jīng)是10年前的事了,于是就在廣場溜達(dá)了一圈。 說起來,當(dāng)年初到北京,第一個(gè)要去的就是廣場,甚至還大半夜起床,然后騎車30多公里,就為了去廣場看升旗。 一晃眼10年了 ... |
| 熱血青年變成頹廢青年:lol |
| 北京的天有這么藍(lán)? |
| 咋不見十七孔橋、北海、福海..... |
|
看來不虛此行 10年來思想再也回不到10年前了 好一個(gè) < 北京 北京> |
哎···················
|
| 不錯.{:soso_e179:} |
|
樓主RP很好啊,在PEKING遇到這樣的藍(lán)天,真的不多見 PP拍得很正,贊一個(gè),期待更多PP出來:vi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