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我家大寶也很帥氣:lol:lol |
QQ圖片20140819095803.jpg (76 KB, 下載次數(shù): 22)
逍遙游 發(fā)表于 2014-9-28 08:26 你的意見很中肯 也很是經(jīng)驗之談 我也放棄了寵物店的打算 期待我與金毛之緣早點到來 |
逍遙哥哥 發(fā)表于 2014-9-27 22:33 金毛不錯,薩摩耶養(yǎng)太費神了,不過買狗的話最好買家養(yǎng)的,你可以去各種網(wǎng)上那種生活網(wǎng)站去找,多花些精力找一個家養(yǎng)的!狗舍的狗的身體確實不敢保證,找家養(yǎng)的確實麻煩,但身體確實好,狗舍的狗大都小時候不敢洗澡帶出去,我家的都直接帶出去玩洗澡一點事沒有,從小沒生過一點病,活潑的很 |
逍遙游 發(fā)表于 2014-9-27 21:55 呵呵 最近 我突然想 搞只 金毛養(yǎng)養(yǎng) |
逍遙哥哥 發(fā)表于 2014-9-27 20:31 一只薩摩耶一只哈巴狗 |
| 請問 你家 現(xiàn)在養(yǎng)的什么狗狗啊 |
晴子 發(fā)表于 2013-11-24 13:27 你家金毛現(xiàn)在咋樣了 |
| 好想看我家金毛長大的樣子呀,快快長大 |